坚守初心、务实创新,五个新城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泳均 范彦萍 陈嘉音 见习记者 刘秦春

近期,五个新城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守初心、务实创新、精进振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嘉定新城 //

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嘉定区马陆镇团委副书记王怡表示,自己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共青团工作,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找准共青团职能的融合点,润物细无声地把党的方针政策转化为青年的自觉行动,把青年的心声传递给党组织,为党培养好后备军和接班人。更加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五个新城”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把青年力量用到新城建设的主战场上,用青年风采诠释嘉定新城的魅力与实力。

上海嘉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凌冰川表示,无数新城建设者们扎根在这座美丽新城,为建设扎根在这篇美丽新城。每一件城市作品都是青春的见证者。作为新时代青年,自己将循着前辈的脚步,接续奋斗,为每一位来嘉定的创业者提供优良、友好的营商环境,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城。

// 青浦新城 //

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沈依静是香花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一名一线执法队员,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而我们综合行政执法队是香花桥街道城市基层治理的先锋队、生力军,在服务、管理、执法、宣导等工作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

董银银是青浦区2021级基层选调生,现就职于香花桥街道党政办。“走出校园踏上工作岗位的四个月的工作实践中,我深切体会到基层工作的责任与使命。知所从来,方明所往。在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能够认真学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望党可歌可泣的百年奋斗史,我深感荣幸也倍感责任在肩。”

// 松江新城 //

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

松江团区委副书记吕明远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如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须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我们要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青春力量!

松江区卫健委团工委负责人管慧琴说道:“读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后,我既有振奋感,更有紧迫感。作为医务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用信仰的力量驾好青春方向,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我们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立足松江区卫生健康‘十四五’建设目标。”

// 奉贤新城 //

合力奏响青春凯歌

奉贤区西渡街道团工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薇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建党百年的制胜逻辑与实践经验,深度阐述了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与执政情怀,深入解读了崭新征途的宏伟蓝图与奋斗目标,是成绩单,是宣言书,也是冲锋号!

奉贤区五宅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沈波是一名青年书记,他表示将坚守初心、务实创新、精进振兴,以为民担当的情怀在“西渡·浦江第一湾”的发展进程中书写芳华,以功成有我的姿态在“五美五强”新奉贤建设的热土上激扬青春,让诗韵田园近在咫尺,让美好幸福触手可及!鉴往知来,继往开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凝结着一代代革命先烈的血泪与汗水,寄托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期盼与希望,必将强有力地指引新时代干部起锚扬帆再出发。

// 南汇新城 //

充分汲取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南汇新城镇团委书记陈黄超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吹响号角、奏响华章。作为临港新片区的青年,我们身处改革开放的火热一线,既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记录者,也是历史的继承者、创造者、引领者。面向未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汲取党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拼劲。

临港城投公司李孟辰说道:“我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拓宽思路,立足岗位,在工作中实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力度的突破,以决战心态,为临港新片区共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进!”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泳均 范彦萍 陈嘉音 见习记者 刘秦春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