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意无畏“犇跑”,第20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落幕
2021-12-1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蔡娴

妙笔生花的平面广告、创意爆棚的营销策划、异彩纷呈的视频展示……今天下午,第20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总决赛暨闭幕式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来自各地院校入围总决赛的24组参赛团队亮相“云端”,通过4小时的激烈比拼,他们用青春活力展示优秀创意的角逐,见证无畏“犇跑”的创意能量。

今年,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以“犇跑”为主题,以四大创意命题开篇,号召充满广告梦想的年轻学子们参与这场创意盛典,参与活动的国内外高校达四百余所,收到来自国内外院校的参赛作品万余件。今年,大广节依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年轻广告人们提供创意输出,以全新角度展现创意的无限可能。

为响应疫情号召,总决赛暨闭幕式颁奖盛典再次采用了“线上提案”与“线下打分”相结合的形式,保证总决赛暨闭幕式颁奖盛典顺利举行。来自各地院校入围总决赛的24组参赛团队亮相“云端”,每一位选手辛勤的付出和对作品投入的感情,都融入了总决赛现场的分分秒秒。大广节评审团及创意导师出席线下,以公平公正的评分回馈了每一位同学的精彩表现。

自2019年第18届大广节 “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实习基地联盟”正式成立亮相以来,“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实习基地联盟”在两年间积极跟随市场趋势,不断吸纳成员扩大规模,为行业、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血液。今年,闭幕式现场特为本年度参与“蒲公英暑期实习计划”的广告公司与企业颁发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之下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力量,为广大学生群体提供了数量众多的优质实习就业岗位机会。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蔡娴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