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汇商圈变靓推出各种新年福利
2022-01-03 上海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记者从徐汇区获悉,2022新象徐家汇活动已经正式启幕。徐家汇商圈整合区域商业资源,为新春在“沪”过年的消费者打造暖心别致的节日体验。元旦期间,更是推出各种购物特惠,为市民献上新年礼遇。在逛街的同时还能参与巨型LED球幕带来的裸眼3D体验、生肖萌虎、热门“次元”IP特展等。

这两天,不少市民发现徐家汇商圈各大商场换上了“新装”。如港汇恒隆广场邀芬兰裔著名插画师Klaus Haapaniemi构建温暖而神秘的秘境森林;美罗城以“水晶球奇妙夜”为元素打造璀璨奇幻的节日灯光艺术造景,巨型LED球幕带来全新裸眼3D体验;上海六百广场迎来五只憨态可掬、圈粉无数的生肖萌虎,寓意着新年“五福临门”的愿景;汇金百货广场打造“冬之畅想”主题树型装置,将“五虎迎新”原创IP元素融合在造景之中。

据了解,此次徐家汇商圈精选区域内七大商场,打造数字化消费新场景和新体验。元旦春节期间,徐家汇商圈还将推出多重福利。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