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文旅线、周末戏剧节,2022年浦东更好玩了!
2022-01-0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除署名外)

即日起至2月28日,包括开心麻花在内的“周末戏剧演出”将对临港青年免费开放。地点就在临港新片区青年中心。一周两次的文化演出包含脱口秀、魔术、喜剧LIVE SHOW、科学实验儿童互动剧等。与此同时,畅游浦东滨江体验浦东旅游也将迎来“千万级”流量入口。

新的一年,玩转浦东。

此番推出的“打卡浦江精华,共赏江景如画”“阅读艺术浦东,畅享世博华章”“漫步东岸滨江,细赏人文水岸”三条浦东滨江精品文旅线路,不仅囊括了从陆家嘴到世博园区的各大热门打卡点,还加入了浦东美术馆、前滩太古里、世博文化公园等全新旅游资源。

为推进“浦江游览+滨江游览”水岸联动,方便游客“上船游浦江、下船游滨江”,位于浦东滨江的东方明珠旅游码头配套服务设施已提升。近日,1个大型客车临时停靠点、2个出租车临时停车点、1个社会小客车停车点已新设完成。

此外,市民游客还可以在浦东旅游咨询中心,以及滨江沿线景点、酒店,滨江望江驿领取“畅游浦东滨江”手绘地图。地图详细标注了沿线景点、望江驿、酒店、地铁站、主要道路等信息,上海世博文化公园(北区)、前滩太古里、浦东美术馆等网红打卡点均标注其上。

受访者供图

1月1日,“临港戏剧周末演出”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临港新片区青年的热烈欢迎,一个小时内,1月份近500个观众名额迅速报满。“开心麻花”带来的即兴现场秀,让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未来,还将争取“开心麻花”等优质演出品牌长期驻场临港新片区,让新潮的喜剧脱口秀在临港首发落地,并导入一系列不同类型的文艺活动及驻场演出,推动多形态的艺文活动在此发生。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除署名外)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