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开好局起好步
2022-01-06 时政

市委季度工作会议昨天下午举行。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开好局、起好步,面对困难要勇于知难而进,培育新动能要善于顺时应势,任务落实要稳扎稳打推进,各方面工作要注重协同并进,加快推动既定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以实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李强指出,今年是上海构筑未来发展战略优势的关键之年。做好一季度工作事关全年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全力抓好开局起步,各项政策尽快出台、各项工作提早发力,着力保持经济稳定增长。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