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小学冰雪体验迎冬奥
2022-01-11 教育

记者 曹莹

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即将到来,为推动冰雪运动的跨越式发展,在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的指导下,开展了“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云台小学成为此项活动的试点学校。

学校组织了二、三年级部分学生进行了冰雪体验,参与的学生热情高涨,兴趣盎然。虽然体验课的时间不长,但是当学生全副武装站上“冰雪场”,真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根据教练推荐,在体育老师和班主任的动员、组织下,学校成立由10名学生组建的校级滑雪运动队,每周五下午进行2小时的专项训练,由SNOW51专业教练进行训练。通过一个半月的训练,学生的理论知识、技术动作、滑雪的节奏感、技巧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同学们都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开展好冰雪运动,让学校的冰雪特色进一步得到发展。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