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奉贤区新任青年政协委员道出心声
2022-01-1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刘秦春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奉贤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奉贤区区委党校举行。新任青年政协委员们深感责任在肩,纷纷道出自己的心声。他们表示将用心聆听群众的呼声,做到委员“下得去”,情况“上得来”。

  新任青年政协委员深感责任重大  

作为一名来自共青团的新任政协委员,奉贤团区委副书记、共青团界别政协委员缪斯诗的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同时深感责任重大。

缪斯诗表示:“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人民的声音就是时代的声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奉贤正处于“少年奉贤”向“青春奉贤”迈进的重要时期,她将主动深入基层、走进青年,当好青年代言人,找准问题聚焦点,积极建言发声,做到委员“下得去”,情况“上得来”,为青年的发展“鼓与呼”,为回答好新时代“奉贤美、奉贤强”的新答卷贡献青春力量。

上海美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共青团界别政协委员周东雷是一名青年电商创业者,他表示,成为新任政协委员让他既感到光荣,同时肩上又多了份沉甸甸的责任。周东雷说:“我会继续踏实、务实奋力前行,时刻谨记国家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关于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的总体要求,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奉贤区和东方美谷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感到非常激动,同时也深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奉贤区检察院五级检察官助理、共青团界别政协委员王诗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担当,结合检察本职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真心倾听群众的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提高政协委员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切实担起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

  各行各业青年政协委员聚焦群众呼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总编室采访一组组长、共青团界别政协委员吴琼是一名新闻工作者,她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深入协商议政,深入基层倾听最广大的群众声音,反映最真实的社情民意,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奉贤声音,为奉贤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是一名农村基层工作者,今年我也有幸加入了区政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对于政协委员这个新身份,不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奉贤区四团镇五四村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共青团界别政协委员庄祺表示在未来的政协工作履职过程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基层,用心倾听百姓呼声,真实反映百姓的急难愁盼,做好政协与基层群众的桥梁纽带,干务实之事,行委员职责。

“我是一名来自青联的新任政协委员,也是一名基层教师,”奉贤区中等专业学校教研组长、青联界别政协委员丁辉自2019年7月起就在区政协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的岗位上磨炼了两年半,他在政协组织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学习活动中深感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他表示:“我们要深固初心,紧跟党委政府脚步,关注民生热点、难点,积极发挥自身作用。”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刘秦春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