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就是朋友圈最靓的大厨!把南京路新雅大师家宴搬回家
2022-01-1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文、图

2022年新春进入倒计时,上海知名饭店的年夜饭几乎都被抢购一空。年夜饭怎么吃才能既有排面,又不太费周折,还有年味有腔调?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走访发现,包括豫园集团、南京路新雅粤菜馆、杏花楼等诸多沪上品牌把家宴的文章统统做足。

日前,记者在南京路的新雅粤菜馆发现,叔叔阿姨排队选年货的热情高涨。被誉为“年礼专家”的新雅,今年推陈出新,让顾客在家完美复刻堂吃体验,还有特级大厨拍摄教学视频手把手教授家宴烹饪手法,让“厨艺小白”轻松变身厨房间里最靓的仔。

  // 一桌可以带回家的年夜饭 //  

记者发现,今年的新雅年夜饭家宴礼盒亮点颇多,不仅通过改进制作流程和烹饪手段、烹饪材质,为上海市民带来“一条龙、一站式”的便捷,在特色菜肴上更是注入海派粤菜的精髓,将传统与现代糅合。

据悉,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团队坐镇,带来大师家宴系列、全家福半成品礼盒、腊味熟食、海鲜牛排、中西点心等共计24款年礼产品。

记者了解到,新雅大师家宴,一盒囊括冷盘、功夫汤品、热炒及压轴点心的整套菜单,从餐厅到家庭,复刻到家的美味,不仅弥补了订不到位的遗憾,在家里其乐融融的氛围还将亲情更拉近了一步。

新雅大师家宴,将新鲜、便捷进行到底。新鲜在于食材都是每日新鲜供应到恒温中央厨房,统一消杀进行专业清洗,连夜打包清晨配送到南京东路,全程生鲜冷链配送。

便捷之一在于所有菜品都已清洗,同时配好辅料与调味料,去掉外包装便可以下锅烹饪;便捷之二在于每个套餐都配备了一套烹饪技艺指导手册及视频,由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黄任康及中国烹饪大师朱宏领衔,为今年大师家宴拍摄了教学视频,真正实现了“请个大厨到家里”。

哪怕你烹饪技艺一般、甚至是个“厨房小白”,只需轻扫一下操作手册的二维码,每套家宴、每个菜品,都有手把手教学视频。你就是烹饪高手,你就是新雅大厨,你就是朋友圈“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那一位靓仔。

  // 让你“秒变”家宴高手 //  

高规格的新雅家宴套餐深受沪上市民喜爱。

胶原蛋白满满的浓汤花胶鸡汤,原汤加热即喝的川竹荪枸杞炖草鸡和扁尖猪手煲老鸭汤,在饭店才点的澳洲龙虾、帝王蟹、东星斑、蟹粉黄鱼、粤菜经典的鲍汁扣鹅掌,本帮的香卤八宝鸭,这些加工繁复的菜品都可以在各套家宴中找到,套餐价格从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新雅粤菜馆行政副总厨朱宏告诉记者,新雅年货为消费者准备好了一日三餐。早餐时段甜咸随心搭配的早餐礼包:年年有余大礼包、步步高冷冻糕点礼盒;午餐时光,唱响舌尖咸鲜的交响曲。芝麻龙头烤、宁波手塌带鱼等摆入盘中,切些五香牛腱肉,将山笋和油焖小香菇盛在小碗里。虽都是冷盘,但让人有喝个小酒的冲动;若不想复杂,也可选用新雅大师全新上市的港式花胶鸡打边炉,一家子围炉而坐热气腾腾。而在冷盘环节,新雅饭店改良了制作流程,在家中通过改刀制作,可以百分百复刻饭店的菜肴造型。

目前,大师家宴礼盒中,大师家宴半成品系列、大师全家福系列、大师全家福一品暖锅礼盒、全家福半制成品礼盒系列、精品海鲜大礼包以及聚宝盒系列均是销量王牌产品。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文、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