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幸福活动圈云游笔记、迎冬奥会线上冬令营……普陀小囡这样过寒假
2022-01-17 教育

记者 徐红清

“双减”后的第一个寒假即将来临

普陀区青少年将迎来一波

趣味线上活动和课程体验

由普陀区青少年教育活动中心打造的

“北京冬奥 中国骄傲”

——2022年普陀区青少年寒假线上系列活动

即将正式推出

系列活动共分

“普小先锋的幸福圈”

“冰天雪地 快乐翻倍”

“水中万象 趣课体验”

三个板块7大类活动

系列活动将覆盖全区中小学,让学生玩出兴趣,找到志趣;新增“北京冬奥 中国骄傲”学生社团线上活动,与少年城少年营五育融合寒假线上体验项目呈现双倍的精彩;同时,普陀区青少年教育活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再度梳理“五育空中大课堂”课程,一方面形成中心优质课程群,一方面通过录制有趣可看的教学视频,丰富学生寒假生活,打造学生全面成长幸福圈。

中心主任徐蓓娜表示,通过系列线上活动,坚持提质增效,贯彻五育并举,通过一个个“五育”新故事,抒写一幅立“德”树人,“艺”彩人生,劳“育”新人,科“创”助梦的五彩画卷。

​记者 徐红清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