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趟春运包车列车开出,600名团体旅客踏上返乡路
2022-01-26 上海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1月25日11时16分,随着K1156次列车从上海站开出,2至7号车厢的600名在沪工作的陕西籍团体旅客以包车厢的方式踏上返乡路。青年报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这是上海开行的首趟春运包车列车,这批团体旅客为陕西郑远元上海分公司的专业修脚保健工作人员,大部分来自安康市紫阳县,有的人多年春节没有回过家,此次希望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疫保护的前提下,能更安全、更便捷地回家。

记者了解到,为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上海站提前对车站专用通道、候车区、检票闸机、厕所、洗手池、饮水处等部位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深度消杀,所有旅客在接受测温后进站上车。

据悉,截至目前,长三角铁路已运送19批次、近3000人次务工团体旅客,预计春节前还将有10余批次、超过3000名务工团体旅客通过包车包列的方式踏上春运回家路。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