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子威,继续加油!
2022-02-10 文体

任子威(右一)在昨天的比赛中。新华社 图

任子威是谁?相信看过这几天冬奥会上的精彩表现,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这个名字。5日和7日拿下短道速滑男女2000米混合接力和男子短道速滑1000米两枚金牌后,在昨晚的男子短道速滑1500米的半决赛中,任子威因为阻挡对手犯规无缘最终的决赛,没能成功冲击自己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三枚金牌。接下来,他还要参加男子500米和男子5000米接力两个项目的比赛。其中,他在男子500米项目中排名世界第三,而整个中国男队在接力项目中也有冲金的实力。因此,任子威依然有可能再次夺金。任子威,继续加油!中国短道速滑队,继续加油!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