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闭幕式团队:闭幕式依旧“简约”,将致敬“双奥之城”
2022-02-19 文体

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简约又精彩,处处散发着令人惊叹的妙思。将于20日晚举行的闭幕式又会有哪些亮点?开闭幕式团队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闭幕式依然遵循“简约”风格,此外还会通过“穿越”来呈现和致敬“双奥之城”这一重要元素。

作为双奥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剧透”了闭幕式一大亮点:“在最后熄灭冬奥火种时,会有2008奥运会一个瞬间的物理重现,好像时光倒流一样,给大家带来一种‘穿越’感。”他还表示,与开幕式一脉相承的是,闭幕式依然会突出科技含量,通过科技的力量,让闭幕式“空灵与浪漫”。

开闭幕式灯光总设计、闭幕式导演沙晓岚透露说,和开幕式一样,闭幕式演出也设计了很多精巧的环节,比如会有开幕式的演员神秘“返场”,运动员入场式也会有独特设计。

据新华社电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