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坚持到底!记者镜头中封控前的浦西
2022-04-0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文 郭容 徐易飞/图 郭容/视频

子夜时分——2022年3月31日至4月1日,这是一个关键的时辰。

黎明前,表面是寂静的,其实,一场与新冠病毒的搏斗,夜以继日在进行。

从抗疫指挥部到每一个居委会、每一座小区、每一幢楼房;从医务、公安、商业、交通等各个专业部门到每一个家庭……众志成城,人自为战,都在为今日的抗疫尽全力。

从清晨到深夜,从深夜到清晨,通过手机,亲人们相互通报:“我报名当志愿者了。”“我已经领到小区里团购的蔬菜了。”邻里之间相互提醒核酸检测时间与注意事项……

是的,为了抗疫,人与人之间的社交距离拉开了,而人与人的心,连接得更紧密了。为了抗疫,人们的流动速度慢了下来,而人们与病毒传播速度争分夺秒的赛跑,越来越紧迫。

看海关大钟分分秒秒在挺进,它见证了上海的风雨、上海的顽强,上海的活力,它将继续见证上海永葆的青春!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文 郭容 徐易飞/图 郭容/视频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