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核酸采样点在哪里?上海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地图上线
2022-04-29 上海

离我最近的采样点在哪里?昨晚,上海测绘院正式上线《上海市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地图》,方便市民在线查询。

4月26日,上海市卫健委公布了第一批核酸采样点,将以“固定采样点+便民采样点+流动采样点”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优化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布局。为了向公众提供便捷直观的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空间信息,上海市测绘院利用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优势,加班加点制作了《上海市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地图》,为防疫提供准确、及时、高效的地理信息支撑服务。

扫描二维码(见右图)进入地图,根据当前所在位置提供周边2-8公里范围内的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结果以列表和点位的双重形式展示出来,方便市民查看周边最近的或选择交通最便利的核酸采样点。

同时,系统提供了两种查询方式。第一种方式可以在页面上方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系统会将模糊搜索结果展示在底部的信息列表中,通过列表选择可精准定位到地图上;第二种方式可以选择不同区域,展示该区范围内所有核酸检测点分布位置,通过点击可查看某个采样点的详细地址、服务时段、电话等信息。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最近的核酸采样点在哪里?上海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地图上线

来源:新民晚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