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撷珍:今天我是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见识录
2022-06-08 要闻


习近平同志书写的上海故事、上海篇章,已经成为上海破解发展难题的经典教材。

近日,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在上海工作经历的图书《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在沪首发。

《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全面梳理回顾习近平同志在担任上海市委书记的七个月零四天里,遍布全市当年19个区县的足迹和在这座城市留下的深深印记。从党的建设到经济社会建设,从城市发展到城市精神,习近平同志书写的上海故事、上海篇章,已经成为上海破解发展难题的经典教材。

今起,上观新闻将连续推出《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一书推介视频。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足迹》撷珍:今天我是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见识录

来源:上观新闻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