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涌浦江丨到金山see sea,上海湾区滨海嘉年华正式启动
2022-07-0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整个夏季,金山滨海地区推出沙滩玩乐、家庭帆船等30多个活动,推出千余项文旅折扣产品……在7月2日举行的“美丽湾区·金山如画”2022年金山区文旅新品优品发布会暨第二届上海湾区滨海嘉年华开幕活动中,金山区发布多项文旅新品和优品。此次活动通过网络全程直播,面向全网充分展示金山的特色文旅资源以及重要节庆活动,直播期间共计400万人次观看直播并参与了互动。

活动全面落实“转型升级”战略要求,做好文旅赋能文章,全力推进两大文旅高峰项目,推动文旅产业从“配套性”向“特色化”升级,塑造“三个湾区”城市新形象。最新发布的《金山区关于促进乡村民宿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通过政策引导,吸引一批高品质、有特色的民宿落地,推进存量民宿进行改造提升,强化民宿行业自律和规范经营,全面提升金山民宿行业服务能级,活动中还对新晋荣获上海市五星级民宿、四星级民宿的单位进行了授牌。

直播活动中,金山区推出了重磅文旅消费的促进措施,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建行上海市分行联合推出了“乐游上海湾区·畅享金山如画”文旅消费促进计划,依托建行生活APP平台开设了金山文旅体验专区,由金山文旅集团联合区内百余家在地文旅企业,推出千余项折扣产品给广大市民、游客,各种优惠的总价值高达到1000万元。据悉,本次文旅促销计划从7月持续至12月,助力金山文旅市场消费复苏。

在注重市场培育激活的同时,金山区还十分重视独特海洋文化的打造,下半年,将利用自身独特的海洋环境资源,在滨海地区举办2022上海青年空间艺术空间大展,本次大展以“潮起海上”为主题,邀请本市高校美院大学生作为创作群体,以海面为画布、用光影为画笔,为年轻艺术家们搭建创意展示的平台,通过举办这样的艺术大展活动,金山这片浪漫的海岸线将成为上海一张独特而靓丽的艺术名片。

金山文旅今夏的主题歌曲《到金山see sea》唱响活动,这首歌曲由著名音乐人王渊超在充分体验金山文旅生活后原创,歌词串播沪语和英语,轻松幽默治愈,配合画面优美的MV,一经发布迅速在全网热传,也让“到金山see sea”这句广告语深入人心。

区委书记刘健启动了第二届上海湾区滨海嘉年华,将一幅完整的夏季滨海度假画卷呈现在公众面前。主办方介绍,整个夏季金山滨海地区将相继推出沙滩玩乐、家庭帆船、郊野露营、鲜果采摘、民俗体验、工业探店等30多个活动,涵盖吃住行游娱各个方面,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天天都精彩,市民、游客可以在金山感受到一份全新的体验。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