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上海市分行为学子保驾护航
2022-07-08 专题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在申城拉开序幕。在这个特殊的考试季,建行上海市分行通过“劳动者港湾”、爱心助考点、志愿服务队等形式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有温度的爱心助考服务。值得一提是,建行爱心助考服务已经持续了4个年头。

一块“逢考必过”的易拉宝在建行上海威宁路支行的“劳动者港湾”里竖起,可爱的卡通形象——“湾宝”目光温暖而坚定,易拉宝旁边文具“福袋”“湾宝”风扇、矿泉水等应急物资在休息区域整齐摆放着,还配备了风油精、人丹等防暑用品以备不时之需。普陀支行营业部则设立“题名榜”和“祝福树”,供考生和家长手写便签,送上寄语和祝福。

这些贴心服务,在上海建行近340个“高考服务站”同步启动,考生可凭准考证享受VIP绿色通道、打印、复印、考试专用纸笔、口罩、医药箱等服务,以备考生和家长的不时之需。

高考首日8时许,一支由20名青年员工组成的建行上海静安支行高考志愿者团队第一站来到市西中学考点,为早早抵达考点的考生、家长以及现场工作的警察等送上瓶装水、雨伞、湿巾等物品,同时还将印有“劳动者港湾”的扇子分发给有需要的人,让大家在炎炎夏日获得一丝清凉。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