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加速经济恢复重振
2022-07-12 时政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按照市委部署,聚焦市政府总体目标抓推进,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提升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促进文物艺术品交易市场发展。

会议指出,要积极克服不利影响,推动今年市政府总体目标明确的各项任务。要突出目标的约束力,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加速经济恢复重振,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突出目标的牵引力,既要加强督促检查,推动破解难点瓶颈问题,又要完善考核指标体系,以各部门各区“比学赶超”的劲头,牵引带动全市面上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