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升级开售,99元逛遍37个文艺场馆
2022-08-28 生活

复星艺术中心

青年报记者 丁文佳

自2019年首次亮相的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迎来了4.0版本,每年夏天都如约而至陪伴大家探索“最上海”的城市历史文脉,感受“最江南”的乡村文化肌理,足不出“沪”就能打卡家门口的演艺新空间、人文新景观、休闲好去处。2022版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臻选了上海37家知名景点场馆,场馆数量增加的基础上又比以往调低价格,仅售99元一套就能畅玩总价值超2500元的所有场馆。

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通票用户可在一年内单次进入37家知名景点和场馆,优惠价仅售99元的通票自购买之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随意逛一两个场馆立马回本,其中不少场馆门市价破百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通票中还包含了“申城观光双层巴士当日票”,可以来一场城市漫游。

对于这些由青春上海为广大青年精挑细选的景点,其实可以自行设计出一条条适合自己的游玩线路。比如文艺青年可以沿着上海中心、东方明珠、东昌路轮渡站的城市线路,针对性地沿路依次打卡上海观复博物馆、金茂大厦观光厅、宝库匠心馆、赛梦微缩世界,最后再到艺仓美术馆。而对于亲子家庭,则可以开启一场艺术成长之旅,跟随申城观光1号线,途经南浦大桥、外滩、城隍庙、新天地、古城公园,打卡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外滩美术馆、大梦微城火车模型迷你世界主题乐园、上海新视艺正和美术馆、上海复星艺术中心。

此外还有更多路线等你自己设计,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已连续四年打造文化惠民新模式,为的就是满足青年群体对文艺生活的高品质追求。

北外滩艺术馆

== 如何购买 ==

1.青春上海Act+实体卡版

限量特惠价:99元/本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青春上海Act+购买,运费自理。

2.青春U选电子券版

限量特惠价:99元/本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青春U选购买,电子券密码发货更便捷,通票体验更早一步。

扫码购买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

3.企事业单位团委、工会、HR部门如需团购,可致电021-61173722咨询。

== 常见问题 ==

1.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使用有效期是什么时候?

答:产品使用有效期为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止(具体场馆景点使用周期以爱文亿预约平台信息为准)。其中部分景点场馆有月份、日期或使用时间的限制要求,具体以预约平台上信息为准。

2.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如何绑定预约?

答:关注“青年报”或“生活周刊”微信公众号,进入“文艺通票”菜单栏或青春上海Act+首页“魔都文艺通票”专区,进入“票券兑换”,通过手机号验证登录,点击“添加票券”,使用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卡券密码进行实名制绑定后(请务必绑定实际使用人的实名信息),开始预约景点场馆。另外需要注意,所有景点场馆均不支持当天预约和取消预约,大部分景点场馆需提前一天或两天预约和取消预约,少部分景点场馆预约后不支持取消预约,具体以爱文亿预约平台上信息为准。

3.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如何核验入园?

答:请提前预约成功后再出行,请在预约的使用日期当天至景点场馆,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核验入场(没有办理身份证的儿童可由陪同的成人出示儿童本人户口簿所在页的电子档核验),具体以爱文亿预约平台上信息为准。逾期未核验,预约的景点场馆免票权益随之失效,未预约或者在非预约日期至景点场馆,均无法核验入场。

4.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一票可以去多人吗?可以不限次数使用吗?

答:不可以,限实名制绑定的持票人一人使用,不可一票多人使用,每个景点场馆仅限持票人本人使用一次。

中国航海博物馆

5.同一手机账号可以绑定几份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同一身份证可以绑定几份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

答:由于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是惠民产品,为了防止黄牛倒票,同一手机账号限绑定三份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同一身份证信息限绑定一份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限实名制绑定的本人使用,如发现有倒票行为或者转借他人使用的行为,作封号处理。

6.可凭一本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兑换亲子场馆一大一小免票权益吗?

答:不可以。一本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只能免大人或儿童本人一人次门票(包括亲子场馆),所以建议为儿童也购买一本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并以儿童身份证信息实名制绑定。

7.两位大人购买并实名制绑定了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实际使用可以把其中一位大人免票资格转给儿童使用吗?

答:不可以。实名制绑定后大人免票权益不能转给儿童使用,儿童也需要购买并实名制绑定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才可使用亲子场馆免票权益。

8.2022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中的美术馆所有展览都可以预约吗?

答:不是。产品有效期内,美术馆仅限预约参观指定主办展览,每个美术馆限预约一次。通常情况下,租场展览或者合办展览均不可预约,具体以爱文亿预约平台上信息为准。美术馆换展期不对外开放。

制图 贾英华

【场馆一览】

类型   区域   场馆名称    门市价

热门   浦东   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   120

热门   浦东   上海观复博物馆   100

博物馆   浦东   宝库匠心馆   100

博物馆   浦东   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   30

博物馆   徐汇   上海电影博物馆   60

博物馆   嘉定   上海汽车博物馆   60

博物馆   长宁   上海儿童博物馆球幕电影观影权限   25

博物馆   黄浦   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   20

博物馆   徐汇   上海宋庆龄故居纪念馆   20

博物馆   徐汇   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   8

博物馆   浦东   新场历史文化陈列馆   18

博物馆   虹口   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   20

博物馆   闵行   上海航宇科普中心   23

美术馆   黄浦   上海当代艺木博物馆   60

美术馆   黄浦   上海复星艺术中心   100

美术馆   黄浦   上海新视艺正和美术馆(K11美术馆)   70

美术馆   黄浦   上海外滩美术馆   60-80

美术馆   长宁   上海杨培明宣传画收藏艺术馆   25

美米馆   普陀   上海苏宁艺术馆   60

美术馆   浦东   上海证大喜玛拉雅美术馆   30

美术馆   浦东   上海艺仓美术馆   100

美术馆   闵行   上海宝龙美术馆   50

美术馆   闵行   上海明珠美术馆   80

美术馆   青浦   上海市鹤龙美术馆   20

网红   虹口   C3M北外滩艺术馆   168

网红   浦东   赛梦微缩世界,室内迷你主题乐园   120

网红   黄浦   大梦微城火车模型迷你世界主题乐园   150

网红   黄浦   上海独角兽星空艺术馆(田子坊旗舰店)   136

网红   黄浦浦东   申城观光双层巴士当日票(限申城观光1、2号线当日随上随下多次使用,夜景线除外)  40

网红   青浦   朱家角灵动时刻综合娱乐体验世界   198

亲子   多区   上海JOYPOLISWonder Forest亲子乐园或积木大师或乐游宝宝亲子游泳(三选一)   158

亲子   嘉定   安亭农业生态园入园套餐   25

文化   浦东   库茨艺术中心 Coutts Art Center   50

文化   嘉定   草编文创馆   18

文化   黄浦   豫园华宝楼   50

文化   崇明   怀心农场萌宠喂养+手工DIY权益   88

文化   青浦   阿特麦文化创意产业园   60

青年报记者 丁文佳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