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时代重任,共谱青春华章,静安团代会顺利召开
2022-09-10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共青团上海市静安区第二次代表大会日前在大宁剧院开幕。全区220名团代会代表洋溢着青春朝气,共同见证了大会的胜利召开。会上,首次发布了静安共青团形象宣传片《卓越静安 卓越青年》,生动地展现了静安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同时,大会还发布青年代表提案视频,展现静安各行业青年广泛建言献策和过去六年对静安发展、青年工作的热切关注。

吴佳妮代表共青团静安区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勇担时代重任 共谱青春华章 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建设卓越的现代化国际城区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未来五年,静安共青团将把稳航向、与时俱进,打造“又红又潮”的共青团;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打造“有模有范”的共青团;实干布局、精准施策,打造“贴心暖心”的静安共青团;强基固本、守正创新,打造“内外兼修”的共青团。坚持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矢志不渝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奋力“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打造年轻人的希望之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区委委员、候补委员60名,常务委员会成员17名,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9月8日下午,共青团静安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在高亢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场内,青年凝聚共识,激情昂扬;会场外,春华秋实,生机勃勃。这场青春的盛会开启静安青年新的奋斗征程。

9月8日下午,共青团静安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静安区委副书记王益群、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华洁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团区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吴佳妮当选为新一届团区委书记。华洁蓉宣布第七届团区委书记、副书记名单。王益群代表区委向新当选的委员、常委和新一届团区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今后的共青团工作,王益群指出,全体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为党育人,引领静安青年思想进步向善;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创新驱动,激发静安青年智慧磅礴生机;认真履职尽责、坚持真抓实干,提升静安青年组织服务能力。

吴佳妮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团区委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团结带领静安青年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建设“国际静安,卓越城区”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