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花园邀您共赏花
2022-09-15 专题

青年报 杨颖 记者 孙琪

2022年第33届上海旅游节之际,闵行区专门策划举办了以“走进美好与欢乐”2022年闵行旅游节,“奇迹花园“推出“花漾浦江、绽放金秋——花园奇愈会”。将满园美好秋景作为特别的礼物送给市民,释放压力,感受美好。此时恰逢园区5周年庆,奇迹花园还将推出限时限量免除50元花展门票,邀请上海市民0元预约前来畅赏秋日美景。

秋花盛放,心情舒适。园区入口处的花精灵城堡的外立面用各种粉色、红色系花色布置,近2万平方米的主景区花毯鲜花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呈现出粉红粉蓝等饱和度偏柔和的色彩,与花精灵城堡相得益彰。

10月1日—10月15日,在通往恐龙园的主路上,奇迹花园打造了百合花境。9月20日-10月20日期间,花园烧烤区附近的粉黛乱子草是季节限定的美景,一袭魔幻粉色为初秋添上一道“高光”。如果你不能亲临现场,没关系,至11月27日,浦江郊野公园第二届“花园生活节”也将精彩上线,让游客充分感受园区的温度与活力,让大家收获更多的美好与感动。

青年报 杨颖 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