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气象科技创新
2022-09-17 时政

中国气象局与上海市政府第八届部市合作联席会议昨天举行。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出席并讲话。

龚正指出,在中国气象局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部市合作成效显著,上海气象事业蓬勃发展,创新能力、业务能力、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国家《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充分发挥气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保障城市安全提供强大屏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提供坚实依托。希望进一步完善部市合作机制,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推动气象科技创新,落实重点合作项目,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国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