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杯”十佳新闻评论员诞生
2022-09-20 教育

记者 曹莹 综合报道

由少先队上海市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雏鹰杯”红领巾新闻评论员挑战赛日前评出了十佳新闻评论员。浦三路小学的周以诺、长宁实验小学的李潇璐、金汇实验学校的潘圆卿等十位同学的作品从12000条报名参赛的短视频中脱颖而出,荣登十佳。

“雏鹰杯”红领巾新闻评论员挑战赛以“红领巾晒幸福”为主题,通过少先队员的视角来记录和展现“15分钟少先队员幸福圈”的相关见闻和体会。从2021年11月拉开帷幕后受到了全市少先队员们的热烈响应。2022年寒假期间,“雏鹰杯”红领巾新闻评论员挑战赛还设立了新赛道,展现“双减”后第一个寒假的幸福生活。有的评论员通过精心剪辑,展示了街舞的起源;有的评论员则展示了“社区15分钟幸福圈”是如何给社区里的少先队员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的。红领巾评论员以形式多样的题材记录和展现“双减”政策下少先队员茁壮成长的良好风貌。

记者 曹莹 综合报道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