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咫“齿”,家门口体验口腔健康科普展
2022-09-24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吴恺/图、视频

牙齿如何保护?不同年龄段的口腔卫生有何注意事项?位于黄浦区茂名南路124号的社区公益科普空间“瑞金科学生活馆”中,9月23日起迎来“期待,近在咫‘齿’”主题科普展,市民可以在这里进行有益、有趣的沉浸式口腔健康体验活动。

据介绍,这一口腔健康科普展将从9月下旬延续至今年11月10日。展览设置了三大主题馆,科技感十足、创意趣味满满。

场馆一“启·皓齿光境”是一个六边型光感镜面打造的炫酷通道,戴上炫光眼镜,视觉无限延伸,畅享被360°未来科技感立体环绕的绝佳体验。到了场馆二“觅·慧牙之门”,可以玩玩“翻面游戏”,回答一下牙宝漫画问答盒里的趣味互动设计,也可以体验“爱牙一整天”从早到晚24小时牙齿护理小知识。场馆三“遇·欢笑人生”则提供了进阶体验,这里设置了护齿问诊区,观众将在牙科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口腔检查,每周还将有牙科专业人士在这里提供专业意见。

本次科普展由上海市科协、黄浦区民政局、瑞金二路街道办事处和赫力昂共同主办,上海科技发展基金会支持。“期待,近在咫‘齿’”科普展也是赫力昂“9·20爱牙日”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将围绕大众关心的牙齿健康问题,在瑞金科学生活馆开展从牙齿结构科普、口腔检查和牙敏感测试,到科学护齿建议的全旅程互动宣传活动,通过打造寓教于乐的深度体验,更有效地引导社区居民关注牙齿健康,提高日常科学护齿意识。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吴恺/图、视频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