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光学子画笔绘就家乡美
2022-10-10 教育

上海市普陀区真光小学 四(3)中队 张梦瑶

上海市普陀区真光小学 二(1)中队 杨骞策

记者 曹莹

为更好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增强少年儿童对国家文化的自信,传承保护好地方传统文化,迎接党的二十大,上海市普陀区真光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开展“我爱家乡美”美术创作活动,引导学生采用多种创作手法,表现上海及江南的传统人文之美、科技创新之美。

2022年从春到夏,上海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齐心抗“疫”,守得云开见月明,让学生感受到上海这座城市的温度、邻里的温情。2022年的暑假,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真光小学整合语文、美术、音乐、探究等学科,开展“我爱家乡美”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通过寻、说、唱、画、写等表现形式,发现上海的传统人文之美、科技创新之美,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在孩子心中厚植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