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升旗仪式:学习二十大,争当好少年
2022-10-24 教育

记者 曹莹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在这热烈氛围里,华师紫小四(6)中队的少先队员们,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争当好少年”线上主题升旗仪式,全校师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收看。

在“国旗下讲话”环节,少先队员们以视频的形式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史学思同学在“国旗下的讲话”中提到:“习近平爷爷关于推动法治中国建设的意义重大,我们作为少先队员首先就要学习和了解我国的法律,做到遵纪守法,其次我们要在生活中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另外我们还要积极参加普法活动。”

全校的队员也纷纷以文字的形式表达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后的感想。四(2)中队陈洵美同学还写了一首小诗作为观后感,“红领巾,心向党,常自省,有担当。德为先,敬师长,乐学习,爱课堂。红领巾,心向党,少年郎,筑梦想。举五育,修科创,乘风浪,齐远航。心向党,跟党走,担当民族的脊梁;听党话,跟党走,走出青春的力量。”

通过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少先队员们表示,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繁荣昌盛,也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紧跟党的步伐,好好学习,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