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启动全球引才三年行动计划
2022-10-2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10月26日,“闵”而好才 “行”向未来——2022闵行区全球引才大会在上海南部科创中心举行。

现在闵行居住和工作的人才总量超过101万人,约占全区常住人口总数的38%,两院院士达76名,约占全市总数的40%,国家级、市级高层次海外人才约占全市总数的四分之一。

大会现场启动全球引才三年行动计划。发布揭榜挂帅榜单,包括7个高端岗位和3个科技项目,发布1万多个人才岗位需求信息,包括教育、卫生、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科技服务等领域的高端岗位3000余个。

此外,2022“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正式启动,已吸引来自粤港澳大湾区、东南亚地区等53个优质项目报名,包含院士项目1个、省市创赛获奖企业9个、专精特新企业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个、高校人才项目7个,海外项目3个,领域涉及航空航天、精密仪器、人工智能等多个前沿技术领域。

闵行区的10家“人社创业·壹栈创驿”创业补给站集中亮相,同时启用5个“海外人才工作站”。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杨力佳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