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展品进馆,进博会明天开始布展
2022-10-2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

第五届进博会已进入倒计时!首批展品已经进馆,从10月27日开始,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六大展区将开始全面布展,预计在10月31日展台基本搭建完成,11月1日、2日则是展品布置阶段。

据悉,首批进馆的展品共有8件,分别来自路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德国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依维柯、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瑞士斯达拉格集团、天田(中国)有限公司、通用电气医疗系统贸易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等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首批展品将分别被安置到技术装备展区、医疗展区、汽车展区。

通用电气医疗是第五次参展进博会的“老朋友”,今年将带来10款“中国首秀”的展品,其中两款新品刚从美国漂洋过海抵达上海,由于精密高端医疗装备的安装调试需要一定时间,所以赶早入场。

天田是第三次参加进博会,此番率先进馆的是新一代全自动钣金折弯加工系统EG-6013AR,是去年产品的升级版。

首批进馆的还有“中国首秀”的通用汽车GMC悍马纯电SUV,以及第三年参加进博会的老牌外资商用车品牌依维柯;首次参加进博会的燃料电池企业——路普能源带来的全新一代燃料电池系统产品S1200,这次将迎来亚洲首发;第四次参加进博会的瑞士高端机床品牌斯达拉格集团带来了七轴五联动铣车复合加工中心Bumotec s191;西门子医疗带来的全球首款光子计数CT NAEOTOM Alpha,此番也是它的亚洲首展。

此外,第五届进博会展期集中签约排期也已公布。100余档集中签约活动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四叶草”5.2号馆轮番登场。中央企业交易团、国家卫生健康委交易团和相关地方交易团的130余家采购商将与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在展期集中签约,预计签订意向合作协议或超过500项。

从签约意向看,涉及乳制品、整车、信息通信技术装备、美妆、物流等产品和服务,覆盖进博会全部六大展区。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上海、山西、厦门等交易团的采购商将与嘉吉、路易达孚、纽仕兰等参展商专场签约;汽车展区,中央企业交易团的相关分团将与大众汽车等参展商专场签约;技术装备展区,中央企业、江苏等交易团的采购商将与西门子、ABB、霍尼韦尔等参展商专场签约;消费品展区,上海、吉林等交易团的采购商将与博西家电、汉高、科蒂等参展商专场签约;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国家卫生健康委、北京、重庆等交易团的相关医疗机构将与GE、美敦力、罗氏、日本光电等参展商专场签约;服务贸易展区,天津、山西等交易团的采购商将与德勤、VALE、马士基等参展商专场签约。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