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青少年学习二十大开展线上展演活动
2022-10-31 教育

记者 曹莹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宝山区青少年文化生活,展现青少年精神风貌,展示学校少年宫教育成果,宝山区开展青少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线上展演活动,通过朗诵、合唱、舞蹈等艺术表演形式,充分体现出宝山青少年立志向、爱祖国,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

罗店中心校的同学们带来了沪剧《芦苇疗养院》,这是著名沪剧《芦荡火种》中的一个著名选段。革命战士在简陋的芦苇棚中养伤却仍然积极乐观,一心想要痊愈之后再奔赴战场,守护家国。同学们通过这段沪剧表演学到了革命战士乐观精神并深切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美罗家园第一小学的同学们则用一首欢快的歌舞《中国么么哒》表达了热切的爱国情怀,同学们通过优美的歌声和有力量的舞蹈动作展示了少年的朝气蓬勃,抒写着对祖国的热爱,正所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年儿童”。

记者 曹莹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