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法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原动力”,20名法官获评上海法院审判业务专家
2022-11-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蔡娴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发挥高层次领军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9日,上海法院人才工作会议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

会议宣布了《关于授予毛海波等20名同志“2022年上海法院审判业务专家”称号的决定》等,并为审判业务专家、审判业务骨干代表颁发证书。全国审判业务专家代表林晓镍、上海法院审判业务专家代表毛海波、上海法院审判业务骨干代表黄洋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近年来,上海法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有步骤、有梯次地推进人才梯队评选,今年以来由全市各法院评选出本院审判业务骨干283人,在此基础上,评选出“2022年上海法院审判业务骨干”148人。11月初,经书面评审、法院系统和社会面影响力测评、现场评审等程序,继续评选产生“2022年上海法院审判业务专家”20名。

根据评选结果和对往届专家、骨干的复审等情况,截至目前,全市法院已有在岗的全国审判业务专家6名、上海法院审判业务专家31名、上海法院审判业务骨干300余名。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蔡娴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