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暨宣讲工作动员会举行
2022-11-11 时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暨宣讲工作动员会11月10日上午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上海理论社科界要全面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为指引,从道理、学理、哲理上阐释好大会的意义,为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扩大上海理论工作影响贡献更多力量。要突出科学体系和世界观方法论,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引向深入。要持续研究重大理论问题、现实问题和实践经验,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要扎实开展宣讲工作,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