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就业促进,重中之重就是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
2022-11-15 时政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昨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就业促进、固体废物资源化再利用、船舶污染防治、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强调按照市委部署,加快建立完善相关法规,提供强有力的法制支撑。

会议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要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既要鼓励支持新业态发展,以新的经济增长点创造新岗位,又要大力推动援企稳岗,持续加强就业政策与财政、金融等政策的协调联动,最大限度发挥政策叠加效应。要全力服务重点群体,重中之重就是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要统筹资源、开发岗位、搭建桥梁、优化服务,确保上海高校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继续位居全国前列。此外,还要守牢困难群体就业底线。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