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开幕
2022-11-15 时政

2022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昨天在上海张江科学会堂拉开帷幕。

市委书记陈吉宁出席开幕活动并启动2022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张云明分别致辞。

龚正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现代化最重要的指标之一是人民健康,生物医药与人民健康息息相关。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瞄准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方向,进一步提升创新策源能力、产业集群能级、产医融合效能、开放合作水平,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坚强支撑。期待中外嘉宾在生物医药产业周上贡献真知灼见,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欢迎国内外生物医药企业投资上海,欢迎各类优秀人才来沪发展,在上海这片创新创业热土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