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值有力量,用“一束光”点亮苏河未来
2022-11-2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蔡娴

如何用“一束光”来为城市增“颜”值和“研”值?为发挥研发服务产业生态圈功能,凝聚政企力量,11月24日,苏河有“研”值产业联盟系列活动之“一束光”在普陀区中以(上海)创新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研发服务产业联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企业项目路演、微信科普小程序上线几大板块组成。活动中,三家企业带来精彩的项目讲解,区发改委为企业代表颁发“信用联盟”服务清单,为企业提供更优服务,助力打造“信用普陀”。区科委,为企业颁发了普陀区“研”值主力军奖和“研”值新锐奖,促进越来越多的企业释放“研”值力量。

区科委开发微信小程序《节能降碳,点亮绿色苏河》随活动同步上线,小程序通过答题闯关形式,线上打卡企业,参与答题,赢取奖品。一方面宣传节能优质企业,一方面让大众积极参与到节能减排生活的构建中来。

据普陀区委副书记周艳介绍,研发服务产业作为普陀区四大重点产业之一,将持续招大引强,不断补链延链强链,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打造抵御经济风浪的“压舱石”。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蔡娴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