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法律服务来到上海石油“爱心驿站”
2022-11-29 上海

“通过刚刚律师的解答,困扰我已久的房屋产权问题终于有解决思路了,你们中石化爱心驿站服务真丰富。”一位车主在上海石油沪东分公司的第七加油站享受完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后感激地说道。

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上海石油积极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周边社区居民以及一线户外工作者讲法、普法,引导他们利用法律途径解决法律纠纷,合理合法地维护自身权益。

在加油站“爱心驿站”的活动现场,专业律师和公司法务专员微笑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车主,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和丰富的业务经验耐心解答了车主提出的金融理财纠纷、劳动侵权、分家协议公证等法律问题。咨询间隙,上海石油青年志愿者组织宪法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并发放《日常生活法律小常识》手册,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宣扬宪法精神;同时加油站员工还向一线劳动者提供热饮、小吃和手机充电服务,得到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唱响法治中国的新时代主旋律。

据悉,这是上海石油丰富“爱心驿站”服务内容的重要举措之一,用温馨舒适的环境和周到便捷的服务切实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国石化“党和人民好企业”的良好形象。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