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元宵喜乐会、专属灯谜……来瞧瞧元宵节在申城高校的多样打开方式
2023-02-0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兔年贺岁,喜沐新春。欢乐元宵,共揽团圆。一分钱汤圆、元宵喜乐会……申城高校元宵佳节的多样打开方式,正为春节送上一道温馨的压轴大戏。

复旦大学总务处安排了元宵节的一分钱汤圆:元宵节当天,四校区食堂为大家供应各类美味汤圆,师生员工只要凭卡消费一分钱就可品尝哦!芝麻、豆沙、炫彩汤圆,口味多多。

各校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元宵活动,邯郸校区的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江湾校区的元宵佳节迎新运动会,枫林校区的“元宵包汤圆,幸福乐团圆”活动等,都将传动节日喜庆与热闹的气氛拉到了最高值。

处处城乡庆上元,烟花灯火表心欢。天寒难锁新春意,炉暖宜烹白玉丸。上海交通大学为师生推荐8种口味的“交大”汤圆,结合校园地标、风光,即使身处天南海北通过网络一线牵都能看到特别的图片大赏。

近期,华东师大两校区食堂点心窗口也都加大元宵供应,有黑芝麻馅、肉馅,为留校的同学们“加餐”。与此同时,华东师范大学各院系也纷纷带来元宵活动。围绕“灯火映万家,团圆共此时”的主题,孟宪承书院策划了线上元宵花灯DIY和猜灯谜活动。

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SUIBE专属灯谜猜猜看”中,师生们同游灯谜世界,共贺平安喜乐,幸福美满。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