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蒙:中国政府适时传递积极信号,不仅有利于中国经济,也有利于全球经济的复苏 | 老外讲故事·另眼观盛会㊼
2023-02-16 上海

继百集融媒体产品《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和《老外讲故事·海外员工看中国》境内外播放量分别突破16亿和10亿之后,上海又推出“老外讲故事”第三季《另眼观盛会》。

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不仅决定着中国的未来发展,也影响着人类的前途命运,在上海外籍人士中引发强烈反响。100位来自全球六大洲40余个国家的外籍人士,用他们的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和亲历故事,讲述对中共二十大的思考和感悟。

《老外讲故事·另眼观盛会》第47期,邀请的是来自西班牙的瑞蒙。

《老外讲故事·另眼观盛会》第47期

姓名:瑞蒙

国籍:西班牙

职业:伊莱克斯大中华及东北亚区董事总经理

瑞蒙是全球领先的家电品牌与制造商——伊莱克斯——大中华及东北亚区的董事总经理。出生在欧洲的他,2019年携家人来到上海工作与生活。说起喜欢上海的具体方面,他认为是融合——传统和现代的融合,尤其文化的融合能给市场带来价值,更好地帮助外国人理解和把握中国市场。

“二十大成功召开,传递出积极信号,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瑞蒙说,“我们现在正处于艰难的全球形势中,在世界范围内企业的运营都遇到极大挑战。中国政府非常适时地传递出积极的信号。我也很欣赏不同政府之间的开放合作,这不仅有利于中国经济,也有利于全球经济的复苏。”

瑞蒙在全球7个城市工作与生活过,而上海是他最喜欢的城市之一。他认为公司未来在中国有诸多商业机遇,并希望尽自己的全力拓展中国区的业务,在伊莱克斯集团内部进一步抬升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

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规模,稳中有进的发展对于伊莱克斯在中国的发展和消费者的福祉都非常重要。

可持续发展将是伊莱克斯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抓手,公司注重在产品全生命周期与企业运营过程中降低碳排放,并制定了集团气候目标——2030年实现运营过程碳中和,2050年实现整个价值链碳中和。所有产品都尽可能采用可持续发展的技术,从而将可持续发展的技术成果不断推向市场,带入真实的生活场景。

瑞蒙介绍,公司将与相关政府及行业组织携手共同推进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

“老外讲故事”第三季

《另眼观盛会》

百集融媒体产品

2023年元旦上线

持续100天

请继续关注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