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联十二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举行
2023-03-09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秦春

3月3日上午,上海市青联十二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青年联合会2023年工作要点、提案和建议工作制度实施细则(修订版)、变更市青联秘书长的决定。

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上海青联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上海青联要抓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最突出位置,作为贯穿上海青联全年各项工作的主线,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抓牢“各类青年人才统战工作”这个工作重点,千方百计团结凝聚各族各界、各行各业青年人才,引领更多青年才俊在上海大显身手、脱颖而出。要提升“青联常委与界别工作活跃度和贡献度”这个关键,在参与助力品牌活动、提升界别活跃度、重视提案建言工作、办好市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深入推进从严治会等方面下功夫,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上海青联的各项要点工作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为助力上海打造年轻人的“希望之城”,开创上海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凝聚团结奋斗的青年力量!

会上,2022年度市青联履职优秀委员代表、海外学人华侨界别委员王漪波和2022年度市青联履职优秀会员团体代表、市青科协秘书长王天晶作了交流发言。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秦春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