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宝中学招生网上报名试运行,将办浦江分校计划今年招生
2023-03-13 教育

记者 郭漪

据七宝中学官网消息,该校2023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信息系统已经开始试运行,对系统进行压力测试,有意报考该校的同学请及时报名。

为积极响应闵行区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发挥七宝中学在区域的辐射引领作用,进一步探索紧密型集团框架下的办学新路径,七宝中学将举办一所全新的普通高中,暂定名为七宝中学浦江分校(筹)。

校长、法定代表人由七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越兼任,分校将在办学理念、行政管理、师资队伍、课程教学、服务保障以及学生联动培养方面,与本部实现一体化运作,以创建高起点、高品质的特色高中为目标。

此外,七宝中学核心管理团队将全面参与分校建设,分校的教师也将纳入七宝中学各阶段教师发展平台。2023年分校高一计划招生6个班级(具体以教育行政部门公示为准)。

记者 郭漪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