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5 时政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龚正昨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勇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大力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着力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持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全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注重发挥重点企业、重点区域的带动作用,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消费、投资、出口“三驾马车”共同发力,不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探索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