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亮点抢先看,这些时髦打卡地不容错过
2023-03-2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近日在新天地举行。记者获悉,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于3月23日起举办,以“共序新自然”为主题,聚焦高品质时尚生活,重点打造“新天地作品发布”“LABELHOOD蕾虎先锋时装发布”“SIFS时尚特色发布”“KIDSWEAR童装发布”多维秀场,同期将举办以MODE展为核心的时装周订货季,以及“微光聚力——她力量时尚对话”“M SPACE共创聚谈”等主题活动。

    太平湖架起“水上秀场”    

据悉,迈入新征程的上海时装周,其主秀场也将以全新面貌示人,新天地太平湖上将矗立起一座“光影水上秀场”,外立面采用幻彩3D材质与时装周趋势画面相融合,夜幕降临后更有燃情灯光秀点亮城市夜空,吸引潮人前来打卡。

步入秀场序厅,自然生态与科技未来感相叠加的展呈布局充分烘托品牌理念,秀场数控灯光、定制化秀道、超大尺寸多媒体大屏等一系列“专业装备升级”将为嘉宾带来别开生面的观秀体验。

与硬件升级相同步,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在品牌甄选上坚持精品意识,打造领跑行业的高水准、高品质新品首发。当下行业保持恢复性增长的压力依然较大,但仍不乏逆势飞扬、在风浪中展现出强大韧性的优质品牌。他们集结在上海时装周平台,用作品发声,通过多元传播互动激发消费潜力。

    上海各大地标化身时髦打卡地    

伴随着时装周活动的开启,上海各大时尚地标也纷纷化身时髦打卡地。在外滩源街区美丰大楼、光陆大楼等历史建筑群,LABELHOOD以“春风抒阔”为主题,持续输出中国先锋时装文化;在静安嘉里中心,定位于都市特有场合特色时装、国际品牌时装发布的SIFS时尚特色发布,将同期汇聚承载匠心与传统的中式嫁衣和国际婚纱礼服品牌新款力作;在静安800秀,上海时装周KIDS WEAR童装发布将打造“萌想之境”,为童装亲子装品牌和原创童装设计品牌筑起优质的儿童时尚生态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上海时装周将继续探索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型发布模式,充分发挥数字化技术带来的便利。除了可以收看每天时长九小时的精彩直播,还有“自然秩序”“跨时空走秀”打造超现实T台。此外,上海时装周官方网站以“科技+时尚”为理念全新升级,在官网点击“数字体验秀场”,即可步入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打造的沉浸式秀场,全方位领略T台多维风采。

以秀场为引,上海时装周持续向纵深发展。向下扎根市场,以展促贸打造交易平台;向上观点发声,举办主题论坛探讨热点话题。从2017年开始,上海时装周提出打造“亚洲最大订货季”,为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全球的专业买家提供了一站式订货服务平台。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