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欧:中国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支持这一举措 | 老外讲故事·另眼观盛会(84)
2023-03-25 上海

继百集融媒体产品《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和《老外讲故事·海外员工看中国》境内外播放量分别突破16亿和10亿之后,上海又推出“老外讲故事”第三季《另眼观盛会》。

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不仅决定着中国的未来发展,也影响着人类的前途命运,在上海外籍人士中引发强烈反响。100位来自全球六大洲40余个国家的外籍人士,用他们的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和亲历故事,讲述对中共二十大的思考和感悟。

《老外讲故事·另眼观盛会》第84期,邀请的是来自法国的李欧。

《老外讲故事·另眼观盛会》第84期

姓名:李欧

国籍:法国

职业:上海爱的发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见证了青浦巨大的变化  

上海爱的发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是欧洲专业制药集团法国爱的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首批在中国设立分支的法国企业之一。自进入中国以来,爱的发制药一直致力于生产和销售高质量、经济可负担的药品,努力延长药品的生命周期,提高药品的疗效,降低副作用,改进药物的临床应用前景。

2015年12月起,李欧开始担任上海爱的发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公司运作管理。

回忆起刚到青浦时的情景,李欧说:“公司位于青浦徐泾镇的工厂,当时还处在基础设施建设的早期。那时,周围没有太多的马路,仍然有许多农田。但短短几年后,一切都变得截然不同了,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商务区等新地标都在青浦建成。”

  努力帮助中国罕见病患者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强调了继续推进健康中国2030的重要性,特别是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对此,李欧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说:“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来支持中国政府的这一举措,为中国患者提供高质量、可负担的药品。”他还提到,在二十大报告以及健康中国2030的规划中提到的一个关键词是“创新”,因此,他也努力为中国进口新药,以此来帮助中国的罕见病患者,不断给病人们带来希望。

谈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他说道:“我们公司非常重视社会责任,几年来,我们一直在与政府一起协作以减少碳排放。我们将在中国政府的领导和监督下继续努力。”

“老外讲故事”第三季

《另眼观盛会》

百集融媒体产品

2023年元旦上线

持续100天

请继续关注

编辑:马鈜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