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汽车全方位提升 为用户献上满满诚意
2023-03-27 上海

2023年是我国消费提振年,全国各地统筹开展消费促进活动,掀起消费热潮。汽车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是稳增长,促消费的重要领域。深蓝汽车作为全新品牌,准确抓住时机,全方位提升,实实在在为客户服务。

目前,众多新能源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补贴政策,比如小鹏、蔚来、广汽埃安等,优惠幅度均在5000-30000元左右。不过要数诚意满满,那要数当下增程市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深蓝SL03增程版,在至高4.2万的综合补贴下,消费者将有机会用14万级的价格直接带走,是目前优惠幅度最大的增程车型产品之一,在优惠力度上深蓝SL03可谓大幅度领先其他新势力竞争对手。

本次补贴深蓝汽车围绕用户体验做了细致洞察,限时、限量10000台即是深蓝汽车经过科学、全面的测算以及相关综合考量之后,最终定出的配套数据,以最大诚意切实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在竞争力方面,深蓝SL03作为国内首个全电阵容上市的车型,无论是在增程领域还是纯电领域的产品力已经相当强悍。其中深蓝SL03的增程版车型综合续航可达1200公里,纯电模式续航可达200公里,综合CLTC油耗低至0.7升/100公里;705纯电版车型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705公里,并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00km;515纯电高阶智能驾驶版则率先搭载APA7.0远程代客泊车系统,以及NID3.0领航智驾辅助系统。

众所周知,深蓝汽车出身于拥有百年机械制造历史和二十多年新能源车开发经验的长安汽车,根植于长安汽车2017年发布的“香格里拉计划”和“北斗天枢计划”。长时间在新能源赛道上“奔跑”,令深蓝汽车拥有行业领先的核心“三电”研发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深蓝汽车将继续根植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