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最大公租房“文体嘉年华”火热上演,共赴一场春日约会
2023-03-2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崔子润

投篮飞盘拼字谜、烧脑又烧“卡路里”,热闹的“集市”上不仅有物美价廉、品类齐全的小食点心、还有捏面人师傅指尖生花,吸睛又吸粉……近日,“初心所向·‘馨’动非凡”2023年馨越美好生活文体嘉年华火热上演,居民及家属近500人相聚春风下,共赴青春约会。 

本次嘉年华活动不但设置了党史知识问答、传统文化问答、投篮比赛、飞盘挑战等多项脑力挑战项目及体能挑战项目,还通过引入非遗体验、国学游戏等社区亲子体验活动,为平日忙碌的宝爸宝妈搭建与孩子沟通交流的平台。

“下班后和周末的闲暇时光里,公租房和社区就是我们感知上海的主要载体,居住在这里,我们感到温暖且舒心。”居民一一说道,“和那么多有趣的同龄人比邻而居,青春和友谊为我们的生活更添一份暖意。”

紧邻苏河长征段的馨越公寓是上海中心城区最大的公租房小区,青年租户占很大比重,长征镇结合馨越公寓特性。通过“半马苏河”祁连湾畔社区共享共治,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将服务阵地从公租房小区内延伸至苏河边,培育特色文体品牌项目。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崔子润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