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宁举办的这个时尚展会,汇聚了65个设计师品牌!
2023-03-28 上海

作为2023秋冬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的官方活动之一,DADASHOW AW23订货会正在天山路1111号现所·创邑MIX举办。位于商场4-5层,汇聚65个设计师品牌,展会将持续至3月29日。

DADASHOW由上海渡那于2017年推出,是中国时尚SHOWROOM行业的开创者,帮助国内外数百个品牌与中国快速增长的个性化时尚市场联结。经历了时间的沉淀和积累,DADASHOW AW23订货会以“NOW!现在”为主题,面积超过5500平米,品牌设计辐射各个年龄层,实现了不同风格的集聚。

自2021年开启全新运作模式以来,DADASHOW全力推进设计师品牌全球商业化。今年是DADASHOW第十八届大型订货会,展会面积与参展品牌都得以进一步升级。

“选择长宁办展是有特别理由的。”DADASHOW相关负责人介绍,DADASHOW创始人Bedi叶琪峥毕业于东华大学,本身就与长宁有着深厚的感情。而现所·创邑MIX既是地铁2号线娄山关路地铁站上盖商办综合体,也是长宁新晋“城市创意地标”,交通便捷且定位时尚,与本季展会追求的特质高度契合。

参展品牌中有不少特色品牌,如来自长宁的“设计力量”——“新印象派”设计师品牌S.E.R.Y,由东华大学服装设计毕业校友夏靖于2021年创立,是结合艺术、手工和自然体现自由精神和包容的品牌。本季S.E.R.Y以“去远行 on the way”为主题,延续“有温度感”的设计,将油画般的色彩融入服装,极简主义的廓形搭配呈现自然状态的材质,使之简约不失精致着装风范。

S.E.R.Y

新锐品牌CHENG CHENG,曾多次参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大秀。该品牌创立于2020 年,品牌以绚丽的色彩为核心,花卉为符号,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相结合为DNA,创造出先锋彩色浪漫的美学。CHENG CHENG AW2023系列灵感来源于雨崩村的美丽旅程,品牌创始人、设计师程澄亲历长达17公里的冰湖徒步线美景,将充斥着现代和质朴的矛盾美感转化到新系列中。品牌标志性元素蝴蝶兰在该系列首次出现,以不同大小和形式贯穿在服饰细节之中,洛可可的古典美和云南少数民族文化融合于一体。

CHENG CHENG

轻中式女装品牌LIU EVE,于2019年在上海成立,做减法的设计使其服饰简约、现代,品牌通过流畅的廓形与柔和的色彩,已塑造出一系列经典自在、自由自信的女性形象。现代与传统、中式与西式、简洁与繁复、柔美与刚烈……本季LIU EVE以”融“为题,相反对立的元素碰撞融合,体现在系列款式中,在不经意间细微之处体现东方意蕴的飘逸与洒脱,兼具实用性和生命力。

LIU EVE

JASON WU、ESAÚ YORI、 ERINRAE、URLAZH、RIENY RE、Charlie Luciano、MANOUSH、GB DAVID、Herlian、KEYICHUAN、Pastoral Poetry、Overlaps、BLOTT等“新老朋友”均呈现了涵盖服装、配饰、生活方式等多品类的优质新款。

本季订货会期间,DADASHOW团队精心打造的主题对话活动“DADATALK”顺利举行,时尚领域极具特色和代表性的行业精英和先锋力量纷纷到场进行分享,传递行业前沿趋势和热点信息,洞悉时尚行业发展进程中的特征现象及运行逻辑,共同探索行业发展瓶颈的解决方案与成功路径。

DADASHOW AW23订货会

时间:即日起至3月29日 10:00-19:00

地址:长宁区天山路1111号现所·创邑MIX

交通:地铁2/15号线娄山关路地铁站

观展预登记:

识别上方二维码预约观展

编辑:梁文静

来源:上海长宁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