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节里的青年交友游园会春意满满
2023-03-29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作用,助力解决浦东青年“急难愁盼”的热点问题,持续深化浦东“团聚爱”品牌项目,3月26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十里桃花 只为等你”的国潮风青年交友活动在大团镇桃花节会场举办,本次活动由浦东团区委、大团镇党委和金桥管委会共同精心策划,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吸引来自机关、银行、企业等各行业的60余名青年单身男女参与活动。

2023年上海桃花节大团镇分会场以“梦回桃花源 古韵金大团”为主题,打造了桃园音乐会、桃缘奇妙夜、云端游桃园、桃文化体验等精品活动。本场“十里桃花 只为等你”青年交友活动是桃花节主打活动之一,以桃元素、国风元素为特色,通过“浪漫换桌约会”“欢乐游园会”“甜蜜国风手工diy”“篝火晚会”等多种趣味小游戏,以桃花为媒开展一场交友派对。

浦东青年们对这场充满了国风的游园交友活动纷纷点赞,既有机会走出家门,短暂告别职场的忙碌,边放松心情边迎来一场主题创意丰富的社交活动,可谓是一举多得。在交友活动现场,青年男女们身穿汉服漫步桃园,制作霓裳团扇、古风灯笼、荷包,体验农耕,品尝非遗美食,桃树祈福许心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识朋友、交流情感,在桃花烂漫时邂逅一场浪漫姻缘。

此次户外相亲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不仅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青年们积极、乐观、开朗的精神风貌和风采也得以尽情展现。

据悉,下一阶段大团镇将根据浦东团区委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继续聚焦青年现实期盼,把“我为青年办实事”落到实处,重点打造“幸福之Tu An”青年交友项目,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婚恋观、家庭观,努力提升广大青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