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现场咨询会:当场处理问题151个
2019-01-27 要闻

两会.jpg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常鑫/摄 马鈜 杨诚/剪辑

1月27日中午12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现场咨询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以及市政府有关委、办、局等35家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及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对市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解答。现场接待委员咨询246人次,当场处理委员口头提出问题151个。

在活动还没开始前,就有委员带好了准备材料早早地赶赴现场。

“你每年都来的,游委员。”在交通委的咨询台前,交通委相关负责人对市政协委员游闽键打招呼,这次他带来的咨询问题是如何提高公交从业人员的待遇和公交线路优化调整问题。整个咨询时间长达十几分钟。

现场,媒体记者将几个热门咨询台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在卫健委的咨询摊位前,来自高校的高富平委员向接待的工作人员建议制定本市健康医疗数据开放利用的管理办法,促进智慧医疗事业。

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委员踊跃提问,各委办局积极回应。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常鑫/摄 马鈜 杨诚/剪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阅读全文 返回上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