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队三旗传递举行嘉定区专场活动 新时代赋予少先队员新使命
2019-04-24 青年

党团队三旗传递举行嘉定区专场活动。青年报记者 吴恺 摄

青年报记者  周胜洁

昨日的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外冈游击队纪念馆迎来了“领巾心向党 喜迎少代会”——党团队三旗传递嘉定区专场活动。活动上还开启了“70年,不变的少先队”主题教育活动,为传递活动加油助力。

嘉定区副区长王浩接受区红领巾理事会主席范翌昀的报告,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党团队三面旗帜,从党的诞生地——黄浦区中共一大会址出发,一路携着红色基因、红色底蕴传递至浦东、虹口、崇明等区。昨日,12名嘉定区少先队员从宝山区少先队员的手中接过党旗、团旗、队旗,当三旗展开的瞬间,全场少先队员代表齐声喊道:“今天做好队员、明天做好团员、长大后做好党员!”

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外冈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政办主任卫慧寄语少先队员要志存高远,刻苦用功,放飞梦想,全面发展,“让星星火炬在一代又一代少年儿童手中永放光芒。做搏击风雨之雄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为团员代表,全国最美中学生、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嘉定分校高三学生许嘉琛也为少先队员送上祝福。区红理会理事还发出了《为绿色地球增色添彩》倡议。

活动现场,由华江小学、真新小学带来的舞蹈《小树笑了》、诗朗诵《祖国啊,我是您的明天》展现了当代少先队员充满活力与朝气的精神面貌。新时代赋予少先队员新使命,嘉定少先队员将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喜迎上海市第八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

现场,市少工委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赵国强带领少先队员们庄严呼号,坚定了队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据悉,接下来三旗还将继续在全市各区传递,最终到达上海市第八次少代会主会场国家会展中心,将上海少先队员们的祝福和向上的朝气带进少代会。


青年报记者 周胜洁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