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流淌正能量,郑云龙用高亢歌声营造音梦世界
2019-07-18 文娱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王婳/文 常鑫/视频

晚上7点半,在观众期待的眼神中,“青春上海·筑梦仟寻”2019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拉开帷幕!

现场,团市委书记王宇特别授予演出嘉宾金承志“青年公益大使”称号,并向郑云龙送上了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团市委副书记丁波为本次公益音乐会的爱心企业颁发了优秀公益合作伙伴奖。青年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清川和人工智能人力资源科技公司仟寻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向导上台,启动帮扶聋哑青年就业公益项目。

施培琦/图

收到感谢信的郑云龙非常激动,他表示:“希望在这场精心筹备的公益音乐会大幕开启后,让这些从音乐中流淌出的正能量,在听障青年们的心中扎根、发芽,收获更多关注和关爱。”

吴恺/图

一身纯白色西装的郑云龙一登场就受到粉丝们的热情欢迎。灯光慢慢暗淡,迪士尼动画片《小飞象》主题曲《亲爱的》伴奏乐缓缓响起,他似乎在用歌声表达自己在看这部感人的动画片时候的心情。自然流淌的音乐和郑云龙高亢励志的歌声也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施培琦/图

唱着音乐剧《伊丽莎白》插曲《Ich gehoer nur mir》的中文版《我属于我自己》时,郑云龙似乎也陶醉在这首歌营造的音梦世界。甚至也有粉丝在听到“只有穿过沼泽绝望的窒息才发现生命的意义”时默默红了眼眶。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王婳/文 常鑫/视频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