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个人游叫停,团队游及已办理赴台签注者不受影响
2019-08-01 天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赴台个人游试点被叫停,记者8月1日获悉,有旅行社已陆续采取措施,下架相关个人游产品。目前已办理赴台个人游签注和入台证的,赴台不受影响。预定了赴台自由行产品的,也可协商变更为团队游。

记者从春秋旅行社获悉,在收悉《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关于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公告》后,春秋已在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业务部门了解近期赴台出游的相关情况,根据《公告》要求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相关法律法规,已下架相关赴台个人游产品,避免消费者误选、错选。

由于赴台团队游仍将继续开展,对已预订赴台游自由行游客的后续服务方面,春秋方面表示将充分和游客沟通,尊重游客意见,对赴台个人游客人,提供两个协商解决的方案,一是变更合同,建议游客变更出行方式,参考选择赴台团队游,目前春秋仍有5-13天不等的10余条团队游线路可供选择;二是解除合同,旅行社将与供应商做好沟通工作,最大限度保障游客利益,减少客人损失。

此外,对于已预订团队游的客人,春秋方面也已开始电话逐一沟通,提醒其确认有关注意事项,包括签注等,如遇尚未未办理团队签注的客人,告知尽快办理。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